|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宁力扬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沼气工程设备 有机肥设备 固液分离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0537-3252083
  • 手机:1885370115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斜筛式固液分离机处理粪污无臭味持续时间长
新闻中心
斜筛式固液分离机处理粪污无臭味持续时间长
发布时间:2020-10-27 11:37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斜筛式固液分离机处理粪污无臭味持续时间长

斜筛式固液分离机主要是做畜禽类粪便,粪便沼渣沼液的脱水工作的。该机适用于低浓度污水的固液分离,斜筛式固液分离机要求物料含水率在90%以上,物料内含固体颗粒度为0.3mm以上。然后斜筛式固液分离机把畜禽粪便和沼渣沼液和粪水用分离机进行分离,这样原本含水量较高的粪便,就会分离出一些水分,处理后的粪便含水量在40%~60%之间。这个含水量用手抓不会挤出水分,该设备是一种理想的畜禽类粪便沼渣沼液处理状态。

济宁力扬环保边经理:18853701153(微信同步)

斜筛式固液分离机的功效及用途:

1、经新型斜筛式固液分离机脱水处理的干粪近乎无臭味,粘性小可做基肥、追肥使用,其肥效长,肥性稳定,补充了土壤中的氮磷钾及微量元素,丰富了土壤的有机质,克服了常施化肥使土壤盐碱板结的缺点,起到了改良土壤的作用。经实践证明,在同等生长条件下,较其它肥料肥效更好。

2、养分浓度高,容易分解,吸收快,持续时间长。

3、属热性肥料,促进作物根系发达,增强作物光合作用,增加了作物的甜度、靓度,增产增收。

4、原料为成年斜筛式固液分离机产蛋率的高低影响斜筛式固液分离机有机质及氮磷钾的含量。新型斜筛式固液分离机产蛋率高,则粪中有机质和氮磷钾含量低;产蛋率低,则粪中有机质和氮磷钾含量高。

5、同时做成鱼儿的好饲料。

6、出售有机肥料可获得额外的经济效益。

斜筛式固液分离机工作原理: 

 由配套的无堵塞液下泵将鸡粪水提升送至挤压式分离机内,再由绞龙将鸡粪水逐渐推向机器的前方,同时不断提高机器前缘的压力,迫使物料中的水分在边压带滤的作用下挤出网筛,流出排水管。鸡粪处理机的工作是连续进行的,其鸡粪水不断的提升至鸡粪处理机体内,前缘的压力不断大,当大到一定程度时, 就将出料口顶开并挤出挤压口,达到挤压出料的目的。为了掌握出料的速度与含水量, 可以调节主机下方的配重块,以达到满意适当的出料状态。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经济工业园


斜筛式固液分离机处理粪污无臭味持续时间长
网址:http://lyhb1234.keqiw.cn/news/itemid-68839.shtml